Sunday, July 13, 2014

像家人的朋友

认识你们也有一段时间了。
说实在的,真的有点奇怪。哥弟的朋友,怎么就也变成了我的朋友。
也不知道是男生真的就是比较大剌剌点,还是真的混熟了,你们就真的好像没把我当成女生对待了。不知是好是坏。。。
对你们不再陌生,依赖了,我还以为自己对你们产生了特殊的感觉。原来这不是所谓的爱情,而是一种家人般的感觉。有时会有种想要霸占你们的感觉,可是又不会想要一直拥有你们。会想要和你们斗嘴,耍耍嘴皮,可是又知道这根本不是那种喜欢。真的把你们当哥来对待了。我想,一开始你们会对我的撒娇,毛手毛脚怕怕点,能避就避。现在应该也没什么感觉,习惯了吧。。可能没了它你们还会不习惯吧。。(自己想多了。。。)
你们整天都说我和我哥很像很像,可是就是比他更狼了点。哈哈。不懂这是褒还是贬。可是我只有在你们面前才会这样啊,才会这样的不像女生。其他朋友都奇怪我是不是平时不怎么爱说话。。所以人都是有两面的啦,两面也都是最真实的我。
我会想要和你们讲心事,讲和他的事。比起他,我会比较喜欢和你们待在一起。
所以,我只想说,我很珍惜大家这个能认识的缘分。做不了情人,做家人会更舒服,更长久。如果是想要做情人,就真的是太贪心了点。所以所以,千万不要嫌弃我这个永远不想长大的小妹妹。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