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谢谢了,2009。。


2010了,又是新的一年了。好快哦,“一”字头没有了,老了吗?算吧。。(好怕会被那些二字头的朋友打哦。哈哈)
去年啊,好像发生了很多事,开心的也有,不开心的更有,傻傻的也有,认真的也有。就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。不爽的就忘了它吧,只剩下开心的就够了吧。
















十九岁的生日。因为考试,提早给我surprise party。超感动的。谢谢你们,朋友。





09年3月,第一次溜冰,SunwayPyramid。很难得的第一次,很难得的和你们一起出游。一天下来,很开心,好希望有下一次。谢谢你们,我 “最老的朋友们”。


09年6月,参加了ACCA Conference Camp,认识了一班全是读会计的朋友。新的体验,新的尝试,新的快乐。谢谢你们,朋友。永远记得一起的日子和我们的友谊。


09年11月,第二次和你们上云顶,很开心又和你们一起上去。

















还是五个人上去,关系还是一样。傻傻点,无无聊聊点,一天过去,玩得不错。下来不久,关系变了。两对情侣,预料中的事。我这个电灯泡每次都太亮了。哈哈。谢谢你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个09年,庆祝了你们五个人的生日。每次都很开心,每次都有很多笑料。相处下来,谢谢你们对我的包涵和体谅,谢谢你们让我成为你们的一分子。虽然diploma graduate后可能会分开,希望我们不会真的分开。朋友易找,知己难寻。杏仪, 巧雯, Sylvia , 欣丽, MeiKuan 。谢谢你们。友谊永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elantan之旅,真的很开心你们真的来找我。我一直就很想可以有一班朋友来找我,一起出去玩。谢谢你们帮我实现了。希望下次还有这个一起度过无数日的日子。就期待着我们的毕业旅行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来就是我的 roommates,SweeLi 和她的 coursemate了, 尤其是 ChenPin。有了你们,我的hostel生活才更精彩。我们总是能以三种不同的穿着方式出街,三种不同的性格相处在一起。Pavilion和KLCC仿佛成了我们第二个家。无聊的拍照pose,无聊的搞笑,就是这样无聊的一切,才让无聊的生活变得不无
聊。谢谢你们哦。你们不在的这三个月,我只好试着另一种生活,等你们回来再continue原有的生活哦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09年的最后一夜,也是和你们一起度过,倒数迎接2010 的到来。第一次这样迎接新的一年,好不同,好喜欢。谢谢你们。














总概来说,我的2009年过得算是还不错,至少还有一班朋友陪我度过精彩的每一天。知道自己可能得罪了很多朋友,对不起哦。但还是谢谢你们让我无悔于我的2009年。再见了,09年。期待着2010年会是个更幸福的一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